微博@梁州辙z,高三住宿生

【联动/神仙爱情】(番外)天啦!忙人的发情期!

*联动同人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《某某》《伪装学渣》《丧病大学》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《全球高考》《这题超纲了》

*私设新空间。注意避雷。

*图个轻松,愉快阅食~


段嘉衍来发情期了!

段嘉衍来发情期了!

段嘉衍来发情期了!

速速扩散!速速扩散!

G99:搞错了,重来!


“全体集合——”宋斐拿着个粉嫩嫩的小喇叭,一只脚踏在茶几上,一只脚踩着沙发。

“别墅里的各位!全体成员!客厅集合!速度!”

“起床!都给我起床!”

他亲身上楼敲门。

G99默默屏蔽了路段房门的声音,外面雷打,他们不动。


“吵什么......”

“老子抱着小朋友睡的正香呢!”

“草!宋斐你是昨天晚上跟段嘉衍一起偷出去吃牛丸了,一大早的精神力那么大去田里锄草啊!在这里扰人什么清梦!”

“戚言!你是不是不行了?!六点三十!你媳妇就能跑出来浪了你不管管?!”

“来来来,戚言你报个数要几箱牛耗,哥们不差那点钱,给你管够!”

一个个的骂骂咧咧,还有几个人砸东西扔东西。

房间里噼里啪啦的。


一直坐在客厅一脸淡定喝着白开水的戚言礼貌回道:“谢谢关心,我的肾挺健康的,不信你问宋斐。”

宋斐:“......”


一大早扰人清梦的宋小草再次出击,深吸一口气:

“段嘉衍来发情期啦!!!都给我出来!!!”


“......”

抱怨声戛然而止,一阵寂静过后。

一片骂声。

“我日!!!”

“靠!我鞋呢?”

“贺朝你他妈穿错鞋了!”

“草草草,宋斐你怎么不早说!”

“什么?!我儿子来发情期了?!”


宋斐:“......”

他就静静的看着他们带着骂声下楼。

所有人都在客厅排排站站好。

戚言举着宋斐的大茶缸坐着喝水,宋斐抱着双臂站在沙发上。

“咳咳。”他咳两声。

所有人静了,戚言放下了大茶缸。

彼此宋斐已经换上了一张可亲的笑脸。

“我们亲爱的小段来发情期了各位有什么看法吗?”


“额......”

众人一时无语,许盛默默举手。“我。”

目光唰的一下都看过去。

“盛盛你说。”宋斐笑笑。

他好像才从迷糊中缓过来,打了个哈欠:“什么是发情期?”

“......”

连贺朝都咋舌:“这你都不知道?!”

许盛瞟他。

贺朝:“我以前看过朝俞cp粉写的abo设定同人。”


江添简单介绍:“在abo设定中,发情期又称结合热,Omega每个月都会有7天或7天以内的发情期,时间长短根据Omega是体质决定。”

“哦~”几个人若有所思。

盛望问:“对了,abo世界Alpha和Omega都会有信息素的吧,听说有的很好闻,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闻到小段的信息素的味道?”

简松意:“有啊,味道是小苍兰,挺好闻的。你们没闻到吗?”

一堆人摇头。

为什么?

欺负我们没有信息素约等于个B?

发出了草的声音。


宋斐:“小意,你也是Omega,你发情期的时候......难受吗?”

宋斐不问还好,一问简松意顿住了,大家还看到他的耳朵迅速泛了红。

“就...还好吧。”

许盛和宋斐对视一眼,“发情期是不是要......”

“要这个。”他俩的右手食指拇指比个圆,左手食指插进去,神同步,说完宋斐还抖了抖左手插进去的手指。


咦~好黄色。


贺朝:“啧啧啧,做Alpha那不是好爽啊。”

谢俞:“......”

宋斐:“听说Omega做的时候出水很多哟~”

戚言:“......”

秦究打断他俩接下来的臆想:“我们到底来干嘛的。”

宋斐回神:“嗷嗷对,叫你们下来是叫你们来帮忙的。小段发情期会不会很辛苦?要不要我们帮忙?我第一次经历我家宝贝发情期啥都不太懂。”

贺朝:“我知道,Omega发情期的时候都是要跟标记了的Alpha咳咳的,而且,发情期期间Omega会四肢无力,格外渴望Alpha的信息素安抚~”

众人转头看向简松意和柏淮。

简松意害臊:“!”

柏淮揽过简松意,挑眉看着他们:“看我们干嘛,别吓着我家小朋友了。”

啧啧啧,瞧瞧这男友力。

宋斐捏捏下巴,皱着眉思考。

“啊!”他脑子里一闪,“我去给我家段宝贝做面条!我就不信他们能在房间里带上个七天七夜不出来吃喝。谁都别跟我抢!”

谢俞怕他把厨房搅和了跟了过去。

贺朝溜走到了楼上。

戚言看着宋斐风风火火的进了厨房,思索片刻:“那......我去给路星辞泡杯枸杞?”

盛望“噢”了一声,掏出手机就往外走,“那我去给段段买他最喜欢的奶茶。”

江添跟着他走了。

“哈,我跟大考官去超市买点鱼虾生蚝。”秦究转身就走。

游惑沉默跟上。

许盛愣在原地与简松意干瞪眼:“我能干嘛?给他俩画小黄图?”

邵湛:“......”

简松意:“......”

他拉着柏淮走了。“你看着办吧,我们去找G99弄抑制剂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:又是短小无力的一篇。dbp我卡了/跪。

未完待续!


评论(42)
热度(1108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梁州辙(风过骄林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