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梁州辙z,高三住宿生

【联动】(番外)神仙爱情之飞行棋局①

一个游戏篇番外~姐妹来玩!


《某某》+《全球高考》+《伪装学渣》+《丧病大学》+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+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


私设的段嘉衍和简松意是好朋友,路星辞认识柏淮。盛望跟贺朝是大学同系的同学。


本篇有参考颜凉雨大大的《子夜鸮》里面飞行棋那一关


谢俞他们打开了别墅前厅隔壁屋的门,打开了之后每个人脸上都是一惊,门内不是一个房间,简直是一个世界——一个放大的飞行棋局世界,展现在他们面前。


一个大约二十多平米的四方平地,地面由一块块平滑的浅灰色大石板铺成,地上画着一个连一个的格子,每一格都标了数字,四个角有四个不同颜色的起飞点,墙壁也都是同样的浅灰色,但墙壁上有很多半圆形的彩绘玻璃窗,阳光从窗户倾斜进来,整个房间显得光明又透亮,色彩斑斓。让人感觉舒畅开朗。


“咔哒。”又是一声开门声。

他们朝着新来的两人看去,段嘉衍看到眼睛闪了起来,蹦着过去一把抱住他的好朋友简松意。

“你们也来了!”

柏淮看到了路星辞,两人点点头打了个招呼。

他带着简松意和柏淮往里面走,给大家介绍:“这两位是我的朋友,简松意和柏淮。跟我和路星辞是同一个abo世界观的。”


大家点点头,一一打招呼:

“你们好,我是贺朝,这是我可爱的男朋友谢俞。”

“你们好,我叫盛望,我哥江添。”

“我叫秦究。”

“游惑。”

“我叫宋斐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

“戚言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


等到大家都互相熟悉了一下后,G99的声音才响起:

『欢迎来到幸运飞行棋!本关为幸运关卡,获胜队伍将会获得领你意想不到的奖励哟~快来箱子里抽取你们的幸运起飞点队伍吧!』


(老实说这个游戏我建议你们把游惑和谢俞划出去哈哈哈哈哈)

(+1)

(+2)

(+3)

(+10086)

(游锦鲤和谢欧皇惨遭嫌弃哈哈哈哈哈)

游惑:“……”

谢俞:“……”


每个人都得走到箱子前抽签组队。

最终的抽签结果是这样的——

蓝色起飞点(1号格):游惑,谢俞,宋斐

红色起飞点(14号格):简松意,戚言,段嘉衍

绿色起飞点(27号格):秦究,贺朝,盛望

黄色起飞点(40号格):柏淮,江添,路星辞


(哈哈哈哈哈哈操这个分组绝了,锦鲤和欧皇凑一块儿了)

(别会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哈哈哈宋斐这运气绝了)

(woc绿色组是要干一场修罗场吗这团队阵仗)

(红色组有俩校霸还有戚言这个武生班成员!高能!)

(黄色组的三位都是学霸!!!而且还都有些话少,这组颜值真好看呜呜呜。)


宋斐点头:“游哥锦鲤附体,我再向俞哥蹭点欧气,我,无敌。”


每个人根据抽签站到了自己的起飞点,十二位伙伴已经就位。


『那个……要不,你们游戏前放放垃圾话?』

所有人:“……”


蓝色起飞点,运气爆表队派幸运娃娃宋斐出列:“欧皇锦鲤在手,胜负已定。”


红色起飞点,高能少年队派出简松意:“柏淮,我要第一。”


柏淮咋舌,默默承受着队内其他两人的视线。

简松意刚喊完,段嘉衍也跟着喊:“路星辞!我们刚才说商量我们赢了吃火锅!你要什么馅,我给你留点儿?”

路星辞挑眉,柏淮在憋笑。


绿色起飞点,光鲜亮丽组盛望出战,他什么也没说,单单对着黄色起飞点喊了一声“哥”。

江添:“……”


黄色起飞点,智商爆表队的三家攻:“……”


『ok,幸运飞行棋游戏规则如下:掷骰子走方格,由起飞点出发,绕一圈五十二格回到起飞点,再进阶五级台阶,追着骰子数正好抵达重点的人,视为完成棋局,若点数超过终点,超过格数需要后退,率先三人抵达终点完成棋局的队伍,队内成员将获得豪华礼包~于后面的任务可使用。』


『掷骰子规则:1.掷出6才可起飞,即前进一格,起飞后再掷出6可获得第二次掷骰子的机会。』

『2.幸运飞行棋的各自分三种,惊喜格,奖励格,空白格。各有心情。』

『3.同一队队员,可在同一格停驻,不同队成员,若进入同一格,必须进行指定任务pk,输的人返回起飞点。』

『4.不得进入不属于自己点数的方格。』

『大家都清楚了吧?那么游戏正式开始~』


一个大大的六面骰子蹦了出来,滚到了宋斐面前,他是第一个抽签的幸运儿。

宋斐捡起骰子,畅快一扔,掷出个三。

起飞失败。宋斐也不气馁,捡起骰子递给旁边的游惑。

游惑顺势一投,一。

运气爆表队,两人起飞失败,谢大佬出场一个六打开全场。

第一个起飞。

一队欧皇开了个好头,二队的简松意也跟着运势投出一个六来,顺利起飞,到达14格空白格。

戚和段嘉衍双双投了个五,原地待命。

三队的集了三个非酋无一起飞。

四队江添掷出一个六迈出了第一步。


第二轮开始。


宋斐,六,起飞,1格。

游惑继续待命。

谢俞再次投出一个六,1-7格,他摸起骰子又投了一次,还是六,7-13格。

『叮——惊喜格,前进四格,运气不错哟~』

13-17格。

谢欧皇还有一次机会,掷了一个一。

17-18格。辉煌成就。


(woc俞哥666!)

(欧皇体质名不虚传)

(666)

(666)

(俞哥是个挂啊哈哈哈哈)


场内一片寂静。

开局欧皇直接骚出三个六来,还踩中了一个惊喜格,真他妈令人眼红。


简松意掷骰子,五,从14格落进19格。

戚言段嘉衍一个一,一个二,被钉了在起飞点。

戚言和段嘉衍:“啧。”


秦究拿起骰子:“没什么好啧的,让秦哥来给你们看看什么是人生起落。”

一扔,一,起飞失败。

戚言幸灾乐祸:“噗。”

段嘉衍:“哈哈哈哈秦哥,人生没有起,只有落。”

三队秦究贺朝盛望三个大非酋三个一再次起飞失败。与前面的欧皇比,惨不忍睹。

秦究:“呵呵。”

贺朝撇撇嘴:“这骰子有问题。”

连续投了两次一的盛望对江添假笑:“讲个笑话,我是一。”


江添:“……”


林林:哈哈哈哈非酋组太难了哈哈哈哈。

评论(27)
热度(1664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梁州辙(风过骄林) | Powered by LOFTER